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复赛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量:2348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8月3日、4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复赛在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6楼创客厅顺利举行。

01

据悉,本届大赛是我市第五次作为分赛区参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往届大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项目和优秀企业家,有效营造了全社会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全市各类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

新乡分赛复赛是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新乡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

大赛共有80家企业报名参加初赛,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报名参赛数量较去年显著上升。经省赛组委会评审,70家企业晋级复赛,复赛项目更聚焦重点领域,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市场营销的新理念。

03

02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火晓勇在致辞中对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复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祝愿更多的优秀参赛项目晋级决赛。获奖企业除享有相应的荣誉和向省赛推荐的权利外,我们将择优向新乡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科技贷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推荐,以便于更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 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