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新乡高新区“一区多园” 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3067

6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新乡高新区“一区多园”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新乡高新区“一区多园”建设工作。会议在新乡高新区火炬园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叶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玉华,市科技局自创办秘书科科长陈金毅,高新区、红旗区、卫滨区、牧野区、凤泉区、平原示范区科技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新区汇报了《新乡国家高新区“一区多园”整合工作方案(草案)》,并对拟定整合的各分园范围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各区围绕各自分园的划定范围进行了讨论,市科技局、高新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该方案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最后,叶帆强调,各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专人负责,配合高新区抓好落实,务求实效。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指导高新区修改完善方案和各园区划定范围,加快推进“一区多园”建设,发挥新乡国家高新区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4

图片5


(来源:自创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