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32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指示精神,紧扣国家种业、粮食安全重大需求,围绕“发挥国家队作用,发展节水灌溉农业,打造农业创新高地”目标,6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李亮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调研。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位于辉县市的中原智慧灌溉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位于新乡市的农业灌溉产业园,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农业灌溉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推进中原智慧灌溉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在实地现场观看了喷灌演示,对智慧灌溉技术创新、装备制造、合作模式,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科技局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建立工作对接专班,助力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成果转化及中试基地、项目平台建设,共同推动谋划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事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智慧灌溉设备产业化发展。

图片01

图片03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