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政策线上培训会助力科技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2855

为做好科技型企业政策宣讲服务,统筹推进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6月10日上午,新乡市科技局组织“河南省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新乡站)”培训活动。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以及全市拟开展研发活动的重点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700多家科技型企业在直播间参加了本次培训。

1674235273

864530196

培训会上,专家就研发费用归集和辅助账设置、高企及科小申报流程、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对接平台、研发创新统计报表制度等科技型企业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细致讲解。

本次培训为科技管理部门和科技型企业深入了解科技政策,准确把握研发费用归集和辅助账设置、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开展等工作要点提供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使全市科技企业全面掌握、应享尽享涉企优惠政策,为推进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打下基础。


(来源: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