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6户企业入选全省2011年度纺织服装、食品业、原材料工业以及高技术工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1-06-01 浏览量:1343

        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豫工信规〔2011〕107号文件,我市26户企业入选全省2011年度重点培育的纺织服装和食品工业50强、50家高成长,原材料工业60强,高技术工业60强企业名单,占全省总量的8%。

        在纺织服装行业上,我市白鹭化纤、华源护神、开元纺织、联达纺织、太阳石纺织、天洋纺织、延津纺织、中州纺织、护神特种织物、御槐纺织、天星纺织、威兰纺织等12户企业入选省纺织服装行业50强名单,占全省的24%,位居全省第1位;辉纺纺织、三洋纺织2户企业入选50家高成长型企业名单。

        在食品工业行业上,我市五得利集团、新乡娃哈哈、亚特兰食品、 新良粮油等4户企业入选省食品工业50强企业,数量居全省第4位;华瑞实业和长远集团等2户企业入选省50家高成长企业。

        此外,我市心连心化肥,卫辉熔金耐火材料2户企业入选省原材料工业60强;华兰生物、拓新生化、环宇集团和中兵通信等4户企业入选省高技术企业6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