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四届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1596

10月9日,市长魏建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第四届高博会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扎实做好嘉宾邀请、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王占波、李瑞霞,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会议。

魏建平强调,高博会是展示新乡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助推新乡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高博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魏建平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调度,各司其职、联动配合,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要结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科教资源丰富等基础优势,有针对性地加强邀客招商。要做好会务接待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坚持节俭办会、安全办会,务求办会实效。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新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

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指挥部成员单位,驻新各高校院所,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新闻媒体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