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专题调研高新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1795

9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莅临高新区专题调研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情况,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李文清一行先后到绿科共创中心、天丰科技园、创客星孵化器3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专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市级孵化器运营情况,走访了孵化器内在孵企业。围绕孵化环境、企业初创期发展等方面,李文清与孵化器运营单位及在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对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展示研发成果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市级孵化器运营单位高质量提供孵化服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在市科技局的继续指导下,引导区内孵化载体做实做细孵化运营管理工作,筛选科技型创业企业入园孵化,宣传普及各级科技创新政策,举办创业沙龙、融资需求对接、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等培训活动,服务在孵企业成长,培育在孵企业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孵化器整体孵化服务质量,为在孵化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差异化、精准化全生命周期孵化服务。


(来源: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