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走进封丘县调研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量:1515

为深化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带队,深入走进封丘县科技企业,与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技术转移孵化中心、产学研合作办主任齐仁龙一行,为封丘县50余家企业开展了一次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培训。

本次帮扶工作主要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政策和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解读,并与参会企业深度互动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图片8

在调研帮扶过程中,为达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最佳效果,对强烈要求现场指导的企业还进行了实地调查和分析指导,深层次剖析企业在认识和工作上的误区,为企业的下一步创新发展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法路径!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