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电波科技城现场 跟踪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1740

图片15

9月15日下午,为做好电波科技城建设项目服务工作,市科技局火晓勇带领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一行,前往电波科技城现场跟踪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据新乡建工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电波城基坑维修加固方案已经开始实施,预计10月中旬完成深基坑整体加固。同时,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号厂房A区于9月16日开始混凝土浇筑,预计10月底完成1号、2号厂房的基础施工;12月底完成1号、2号厂房主体施工,办公楼、1号仓库、5号厂房地下室施工及7号厂房、研发楼基础施工。

在调研中,市科技局督促提醒施工单位一是高度关注施工人员的安全问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吸取“721”特大暴雨教训,完善水、电、气、暖等设施规划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下一步,市科技局积极帮助新乡建工建设有限公司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新乡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