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带队赴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量:2312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服务好企业,同时了解企业受灾情况,9月3日上午,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副局长叶帆,高新科科长张杨等一行5人到新乡县调研过滤产业企业情况,县科工局局长刘波、副局长朱绪鹏、大召营镇党委书记杨晋岭等人一同调研。

图片10 

田发银一行先来到博源新材料公司,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0图片11

企业汇报了公司产品效益、市场占有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中心楼建设等情况。刘波汇报了企业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产学研签约合作情况。

图片12 

田发银详细了解了企业受灾情况,并询问企业存在的难点、痛点等问题,向企业传达了“万人助万企”的精神和要求,希望企业利用好研发平台、项目、科技贷等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各级领导的支持。

图片13 

田发银带队到万和过滤公司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原材料、产品销售、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图片14 

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产品在航天、新能源、工业制冷等方面的保障性能等不同级别的过滤净化要求,以及与高校院所合作、起草相关国家标准等情况,并表示,下一步会完善自身条件,继续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专精特新企业,同时会利用好北交所成立的机遇继续加快发展。

图片15 

田发银提出,企业要抓住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北交所成立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抓住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的时机,联合建立实验室,加快企业产品技术研发,为企业寻求更多的效益增长点。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