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承担2021年河南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1238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河南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项目立项的通知》,河南省科技厅实施的2021年河南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项目包括新冠治疗药物、疫苗研究、检测试剂、免疫治疗等方向共有9个项目予以立项,其中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的研究与开发”项目位列其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第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需求和问题,省科技厅启动了2021年河南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项目,旨在持续加强重点领域的科研攻关和相关疾病领域的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创新水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切实为华兰生物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研发工作全力做好跟踪服务,推动企业加快技术成果应用和转化,争取技术成果尽快应用到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