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企业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量:1309

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关于支持服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的十条措施》文件精神,8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省科技贷服务团队成功举办了新乡市科技企业银企对接会邮储银行专场。本次对接会旨在为科技型企业搭建融资桥梁,拓宽融资通道。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分行、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接会上,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赵强讲解了河南省科技贷政策;河南星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刘静波讲解了科技贷尽调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方向给出建议;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分行宋贺经理推介了适合科技型企业的科技贷、信用贷等金融产品。对接会议过程中,科技金融服务机构针对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专业化指导,畅通了融资渠道。

另外,为支持我市科技型企业的灾后重建及复工复产工作,省科技厅、市委市政府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措施,向我市科技企业开通科技贷“优先尽调、优先审核”绿色通道,确保受灾科技型企业的贷款需求,应贷尽贷,应贷快贷。

图片8

图片9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