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市政府向省科技厅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1596

7月17日以来,新乡市出现特大暴雨,小时雨强和累计降雨量均超过新乡市有观测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在新乡市防汛救灾的紧要关头,省科技厅闻“汛”而动、火线驰援,紧急协调捐助急需的消毒剂等应急救援物资。省科技厅厅长陈向平通过电话和视频会议的形式,了解新乡灾情,给予慰问,并指导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让新乡人民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此,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625万人民群众,专门向省科技厅寄去感谢信,表示衷心的谢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汛情发生后,新乡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积极开展防汛救灾。经过新乡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新乡市防汛形势总体可控,正毫不松懈地抓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人民生产生活正在有序恢复。新乡人民及新乡科技工作者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科技厅、兄弟城市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夺取这场防汛救灾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