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四服务工作组解决新乡高新区企业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量:1338

“公交车终于直达园区了,这下员工上下班就方便了。”8月17日,站在调整过的公交站牌前,新乡高新区泰投科创产业园胡义俊总经理高兴地说。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新乡市“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加强市、区联动,联合高新区管委会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人员一对一解读政策,征集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市第十四工作组和高新区管委会对企业的调研中,了解到泰投科创产业园位于高新区南外环与牧野路交叉口,公司附近没有公交站点,存在园区企业职工上下班交通出行难问题。第十四工作组组长市科技局副局长叶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维琳高度重视,现场表态“一定将园区职工出行难问题解决到底”。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不断摸索、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关联部门与企业间缺少面对面沟通的环节,市第十四工作组和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工作方法,多次组织相关企业召开现场办公会,并邀请市交通局、公交集团同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交通局按照“13710”工作方案,迅速推进企业反映问题。在各方努力下,决定将39路公交车线路进行扩展,终点站由原来海河路牧野路站点,沿牧野路南移至南外环牧野路,满足沿途振华散热、新科防护、拓新药业、平原航空机电园、艾迪威、泰投科创产业园等多家企业职工出行需求。“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新乡高新区落地见效,相关企业纷纷为此次问题解决点赞。

目前,高新区航空航天制造产业园、科技园区A区和B区附近设立公交站点的问题也正在积极磋商中,具体方案即将出台,问题也将很快得到解决。

图片7


(来源:新乡高新区 市自创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