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双创载体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1013

7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双创载体建设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以及全市30余家双创载体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载体代表们介绍了各自的运营情况、本届双创大赛报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市双创载体的建设及双创大赛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文清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调研科技创新时的讲话精神:“要建好用好各类‘双创’空间,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助推更多企业从种子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并强调双创载体不但要重视“硬件”建设,更要重视提升服务“软装修”,练好内功,加强自身对政策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企业。同时,双创载体要加大推进“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暨2021年新乡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动员及辅导工作,利用好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发现好项目、扶持好企业的重要平台,在科技创新的舞台上发挥出更大优势,培育更多有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为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贡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各科技孵化载体间的经验交流,汇集了推进双创载体工作的意见建议,将有力促进全市双创载体建设工作的发展。

990518872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