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922

为提升高博会专业化市场化办会办展水平,更好地筹备组织我市第四届高博会,按照市领导工作要求,7月9日至11日,市科技局组织赴陕西西安参加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

参会期间,市科技局一行参加了西安科博会开幕式、科技产业发展论坛、科技项目成果推介会、科普融媒体云路演直播活动及西安科技产业发展成果实地考察、现场展览展示及参观等十余场科技交流活动,实地观看了硬科技发展优秀成果展览展示,与西安科博会组织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整体了解了西安科博会办会模式、展示展览、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

通过此次参会参展,加强了两地的科技交流和了解,学习了西安科博会办会办展的先进经验做法,为我市筹备组织第四届高博会开拓了工作思路。


图片1

图片2


(来源: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