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莅临新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1080

7月14日,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一行4人莅临新乡考察调研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副局长火晓勇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灌溉所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未来工作安排以及申请建设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河南省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了高远路业中白道路养护技术国际合作基地。调研组对两家单位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申请、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与学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承建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具体负责人就学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遇到的主要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对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工作,调研组深入实地的交流指导,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将推进新乡市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及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577967128

1306089010

660106097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合作与人才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