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平原示范区 开展“万人助万企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1228

为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7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张扬、政策法规科副科长黄佩华、资源管理与基础研究科刘兴甲一行赴平原示范区开展“万人助万企科技政策宣讲”活动。示范区内34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宣讲会聚焦科技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交流和答疑过程中,三位授课老师针对企业提出的创新发展实际中的困惑、难题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本次宣讲会干货十足,讲解深入浅出,贴合企业需求,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改进服务模式,推动政策宣传常态化深入化,使广大企业“摸透”、“吃透”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实现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