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养护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落户高远路业

发布时间:2010-11-15 浏览量:2040

         近日,道路养护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落户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公司。 河南高远路业集团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道路养护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将建立道路养护装备的研发平台,开展道路紧急救援装备、道路状况检测设备、道路养护管理设备、道路养护施工设备、道路养护材料加工设备等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解决产业关键共性问题,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另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共投资5369万元,将建设功能完善、开放的道路养护装备工程实验室,包括中试车间、专题研究室、检测平台、大型多功能试验机等方面技术研发设施。行业专家介绍说:“该项目落户高远路业,将进一步增强高远自主创新的能力,开展相关产业关键技术的研究、重要技术标准的研究制定,为高远路业下属的四大板块业务(养护技术、养护设备、道路材料、检测评价技术)更好的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