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获嘉县现代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量:741
       4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一行对获嘉县生态休闲观光园进行调研,县领导吴山保、赵明俊陪同调研。   
        该园区以获嘉县陈庄村、史庄村等地花卉苗木特色产业为主导,以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新乡市森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新乡市碧波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为建设主体,坚持农业生产与旅游开发相结合、生态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建设相结合、村庄整治与休闲养生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生态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的亮点工程,成为当地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城市居民休闲新的消费点、旅游产业发展新的亮丽点。
        刘玫琳局长围绕园区如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与省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打造品牌文化等方面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建议园区通过申报农业科技园区等方式获得科技政策及资金支持,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驱动园区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