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乡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才艺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量:2074
         金鸡辞旧岁 玉犬迎新春。 2月9日下午,新乡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局4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总结表彰暨才艺展示会。
    为激励先进,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组决定对在 2017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科室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总结表彰之后,才艺展示会在开场曲《春节序曲》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
    这次才艺展示会的10个节目,是我局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用较短的时间,精心筹备,认真编排的佳作。

主持人:王冠华 张静
       由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合唱的《歌唱祖国》,旋律气势豪迈而充满深情;科技服务中心结合我局工作自编自演的三句半《科技创新步难挡》;知识产权局合唱了弘扬革命的传统歌曲《大中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情报所根据原创歌曲自编合唱的《映山红》;葫芦丝独奏《我和你》等节目,压轴节目是由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演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饱满深情、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将才艺展示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科技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弘扬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正能量,表达了我们科技人走进新时代的骄傲和自豪。
《歌唱祖国》合唱
 
《科技创新步难挡》三句半
 
《大中国》、《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歌曲联唱


《我和你》葫芦丝独奏

《映山红》合唱

太极拳》 表演
 
《我的中国心》合唱

《小虎队—爱》小合唱

《诗的故事》故事讲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诗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