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8“新春、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量:2141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2月2日,我局成功举办了“科技人风采”2018新春、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下午2:30 分,干部职工聚集在乒乓球活动区域高举各自队牌伴随运动进行曲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我局各科室编队喊着整齐的口号步入会场,引来了大家的一阵阵惊喜和掌声。

    局长刘玫琳同志首先发表了简短讲话,随后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趣味运会设立了产供销一条龙、企鹅漫步、呼啦圈竞走等活动项目,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比赛中最精彩的是企鹅漫步、呼啦圈竞走。八支参赛队实力相当。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各队的拉拉队为本队队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被震耳的加油声包围了。虽然各队队员都跑得满头大汗,但是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依然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 赛场上队友们发扬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成绩。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不仅展现了各队团结和谐的人文文化氛围,也是一次德、能、体、艺大展示,也充分展示了我局科技队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