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1661

全体干部职工:

    为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扎实推进文明上网,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我们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遵循爱国、守法、公平、诚信的原则,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一、大力宣传、贯彻、落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以文明上网为荣、不文明上网为耻,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弘扬主旋律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抵制低俗之风的表率。

    二、不制作、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违反法律法规以及淫秽、色情、迷信等有害的信息,坚决抵制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道德相违背的信息内容,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

    三、不刊载不健康的文字和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的网站。

    四、自觉维护网络媒体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和谐发展的小康社会服务。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公众正确荣辱观的重要阵地而努力。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