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02-01 浏览量:1199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经局机关党委、工会认真筹备和周密组织,2016年元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四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汇。每个科室、部门都表演了两个以上节目,形式包括朗诵、歌舞、曲艺、小品等,内容生动、活泼、健康、弘扬主旋律,局领导也纷纷登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刘玫琳局长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更是声情并茂,获得了满堂彩。部分局离退休干部也在前排就坐,观看了这次演出。演出结束,局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与参加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汇演,不仅使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增进了了解,更展示了我们科技人团结、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会前,还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科室(机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刘玫琳局长对这次汇演给与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2016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