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21141

9月10日,市科技局在局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工作部署会。

会上,张国强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工作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在帮扶工作中高度重视,不能出错,抓好落实、明确责任、掌握信息。随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赵锋同志对近期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传达了市脱贫攻坚百日总攻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落实好张国伟书记讲话精神,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搞好人居环境,强化三保障和水安全问题。要加强行业帮扶推进,发挥好科技扶贫特派员作用。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好整改、做好排查。要求同志们要有使命感、紧迫感,认清形势。加强作风建设、把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工作有成效,紧盯节点不放松。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之战。

微信图片_20200915163635

微信图片_20200915163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