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春风暖心 不忘初心 市科技局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2934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三次全会后,科技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专题进行研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于3月7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任务,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主线,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开启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贾海燕组长传达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介绍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和对市科技局在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要求。分管副局长宣读了《2018年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中共新乡市委 新乡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通报》(市科技局被评为先进单位)、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局党组成员向局党组书记刘玫琳同志递交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刘玫琳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牢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