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加强 “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 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量:2827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刹住节日不正之风。根据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的通知》(新纪发〔2018〕7号)精神, 现就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带头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购买、赠送和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节礼;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在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节日廉洁教育,提前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树立良好风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局机关党委将按照市纪委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带头落实相关规定,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规避组织监督、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对“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一案双查”,既处理当事人,又追究主体责任和有关领导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 3052081
 
                                           局机关党委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