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认真贯彻全市规范落实“两个责任”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量:2923
   2017年6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规范落实“两个责任”暨警示教育会议之后,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6月15日和19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由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和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祥勇同志先后传达了本次会议的概况、主要精神和张国伟书记的讲话要求、新办﹝2017﹞17号文件《关于规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意见》及新办﹝2017﹞23、24号、新发﹝2017﹞13号、新纪﹝2017﹞7号、25号、26号、2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玫琳同志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明责、履责、述责、督责、问责”五个方面的要求,规范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以“五个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廉洁自律;三是要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局党组会议上,讨论研究和确定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