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量:2933
 
 
局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
    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根据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新纪发〔2015〕14号)要求,市科技局党组现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局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券(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拜年慰问等名义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
    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安排,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借婚丧喜庆敛财,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下属单位或国有、民营企业。
    驻局纪检组将按照市纪委工作要求,对以上所列违规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严惩戒,坚持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监督举报电话:5820691  5820670
监督举报邮箱:kjjzxy@sina.com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