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23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彩。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图片1

        二是开展表彰先进。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8日,市科技局开展了对2021年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活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开展表彰活动,让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领会到他们以实际行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传承精神,为党旗增辉,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添彩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品德。

图片2

图片3图片4        三是增补了机关纪委委员。为加强机关纪检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市直工委批复同意,7月28日,按照规定,大会选举增补了4名机关纪委委员。

图片5

图片6        四是上一场专题党课。活动中,局党组书记李亮同志围绕初心使命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从党员讲政治、顾大局,转作风、接地气、敢担当、有作为,善学习、勇探索、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号召党员同志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图片7

  图片8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履行职责,始终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旗增辉添彩。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