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李亮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180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各级党委(党组)抓党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9月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同志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市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基层党组织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7

在市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李亮局长与党支部书记、党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中心党支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和每个党员个人基本情况,及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亮局长指出,市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要根据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按时按质按量开展党建工作,力争将党支部建成“五星级”基层先进党支部。结合市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目前的工作实际,对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本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二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工作,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学习先进经验,发挥组织力量,认真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

三是要创新活动方式。面对群众多样化需求,要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开展服务,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融入日常工作,落实到发展任务上、具体工作岗位上。要善于经常分析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超前预见、主动适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使党建工作始终保持鲜明的时代待征和旺盛的生命力。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