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深入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18369

为加强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9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长义同志到党建联系点--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图片1

胡长义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市区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直面问题,常怀自省之心,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心中有党,永葆忠诚之心,做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好干部;要心中有民,树牢担当之心,强化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严以修身律己,守好底线,在清正廉洁中行稳致远。

图片2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的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提升个人修养,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打造一流创新平台、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