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量:4691

中共新乡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截至3月8日,全局有91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已达16650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市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局和分包社区稳定保驾护航。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20〕8号)精神和市直工委要求,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将文件传达到各党支部及每名党员,并对此次捐款的意义进行讲解,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捐款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主动捐款,帮助、慰问那些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干部群众,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