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2377
    3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学习讨论中,李文清副局长强调,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是要与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争做好干部”结合起来,与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进一步整改、建 章立制等系列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深学、细照、笃行。全体职工通过认真学习材料,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领悟,认识到其 实质就是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的宗旨意识。纪检组长赵祥勇指出,每位党员都要把焦裕禄精神当作一面镜子,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思想境 界、作风能力、艰苦奋斗精神等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只有扑下身子与群众心贴心,打消群众的顾虑,我们才能听到真意见,发现真问题,才能即知即改、善做 善成。让群众监督到位是对干部最大的爱护,只有做到了红脸、出汗,才会找准问题,现在丑一点、疼一阵,才能查出毛病,防微杜渐,轻装上阵。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