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量:2639
3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郝建平等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科技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长秦英做动员报告,就我单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三、是要着力解决形式主 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四要紧紧抓好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包括: 1、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2、突出整风精 神,牢牢把握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3、坚持领导带头,身体力行推动活动收到实效;4、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求要结合我局的实际,在 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探索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郝建平对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