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做好2019年度农业科技园区 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量:44693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做好各县(市)、区开展2019年度农业科技园区谋划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展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

3月11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开展第八批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科﹝2020﹞33号),现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县(市)、区认真组织填写《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申报书》、《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并于3月23日前,将通知要求申报材料发送到市科技局农业科邮箱。

2.开展新乡市农业科技园区谋划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请各县(市)、区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市级农业科技园区谋划工作,并于3月31日前将市级农业科技园区谋划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农业科邮箱。

联系人:魏  然

联系电话:5820676

邮箱:xxkwnyk@163.com

 

关于开展第八批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