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3062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市科技局结合实际,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市科技局利用部门网页、电子屏幕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信息,并组织县(市)区科技部门、科技型企业同步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让科技系统的每一名成员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了解了国家安全的战略意义。

安全1

市科技局电子屏幕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

安全2

新乡科技网挂《国家安全法》解读文章

开会

红旗区科技局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安全11

高新区科技局进行全国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教育宣传的效果,不仅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法提出的各项内容,同时也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