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学法律知识,感悟法制精神”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量:2778


     2016年9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清同志的带领下,赴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首先,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宪法》中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就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简单剖析。大家听得认真细致,并不时向主任咨询相关法律知识。
    接着,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又细细品味了“检察文化长廊”,了解到新乡发生过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新乡籍法制史人物。通过此次学习,“崇法、守正、敬业、担当”的法制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听者的心中。
    最后,李局长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普法教育,使大家知法、守法、敬法,时刻谨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