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新乡市科技计划项目体制机制改革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量:10438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好政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的组织作用,加快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企业出题、政府立题、协同破题”科研攻关模式,加速推进我市科技项目体制机制改革,市科技局广泛号召全市科技界、产业界和社会各界力量,重点围绕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攻关、“揭榜挂帅”等项目的组织形式、项目管理和职责等方面为我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献智献策。

各类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1月30日前反馈至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感谢长期以来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电话:0373-5820696 

电子邮箱:xxskjxmptk@163.com

通信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南角“三合一”综合楼A区4楼474房间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