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3年省中试基地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3746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河南省中试基地绩效考核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工作要求,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3年省中试基地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有关单位参与绩效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要求

请各参加考核中试基地对2022年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梳理总结,认真编写绩效总结报告,并确保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纸质材料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县(区)科技、财政管理部门对本辖区内参加考核中试基地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由科技管理部门将考核材料及《参加绩效考核中试基地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5月22日9:00前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474房间),同时提交电子版至工作邮箱。

二、联系方式

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  0373-5820696 

工作邮箱:xxskjxmptk@163.com

附件:1.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开展2023年省中试基地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2.参加绩效考核中试基地汇总表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