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量:2450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河南省

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实施工作,积极培育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省科技厅决定近期组织筛选2012年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根据省科技厅要求,现将我市组织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筛选工作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加强服务、重在培育、地市为主”的原则开展,旨在通过加大服务力度,着力培育一批科技型企业按照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方向发展壮大。

    二、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按照《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第二章第四条要求,筛选符合高新技术后备企业条件的企业,并按照第二章第五条要求组织有关材料,一式八份于5月30日―6月1日集中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三、市科技局受理后会同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按照《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审查企业材料,筛选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并以四部门名义出具上报。

    四、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做好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申报工作,争取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纳入后备企业行列。针对后备企业加强培育,使其尽快达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不断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

 

 

附件:1.附件1 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备案汇总表.doc     

      2. 附件2 河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备案管理办法(最新修订).doc     

      3. 附件3 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实施方案.doc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