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新型研发机构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4517

各市辖区科技管理部门,经开区、平原示范区管委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科技部《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若千意见》(国科发政〔2019)313号)、《关于报送2022年度新型研发机构监测材料的通知》(国科政函〔2022〕11号)和科技厅工作要求,现组织2022年度新型研发机构相关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结分析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

请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分析本辖区内已备案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总体情况、典型案例;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1500字以内的新型研发机构工作进展报告,于10月10日前发送至工作邮箱(hnskjtptc(@163.com).

二、组织新型研发机构填报相关信息

请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认真组织本辖区内已备案省新型研发机构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网站(http:/fuwu.most.gov.cn/),于10月10日前注册并完成在线填报相关监测数据(表格见附件)。已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科技活动统计调查的机构,不需重复填报。

联系人及电话:王玮 5820696


附件:新型研发机构名单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