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高博会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暨氛围营造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量:9417

第五届高博会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暨氛围营造服务采购项目,现委托河南臻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HNZC2022-08-02

2. 项目名称:第五届高博会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暨氛围营造服务采购

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 预算金额:31万元

5. 采购需求:包括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的征集筛选,高校技术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的对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室内外氛围营造施工搭建及现场活动的会务保障以及活动后续服务跟踪等内容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3.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且主营产品或服务与会展会务相关;

4. 具有多次组织实施对接交流活动的经验。

三、投标报名须知:

1. 有意参加竞标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8月19日—2022年8月25日 8:30~11:30,15:00~18:0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在新乡市人民东路紫郡1号楼6302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供应商报名时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提供营业执照。

3. 磋商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新乡市人民东路紫郡1号楼6302。

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9日9时00分

2.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地点:新乡市人民东路紫郡1号楼6302。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 本公告发布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五、本次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691号

联系人:茹科长    电  话:0373-5892968  

代理机构:河南臻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紫郡

联系人:牛女士    电  话:13513739093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