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9098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的参赛报名指导,根据工作需要,现新乡市科技局决定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7日上午10:00-12: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主会场设在高新区泰投科创产业园B号楼101会议室;

分会场:各县(市)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分会场。

二、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高新区孵化载体大赛工作负责人;

2.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及参赛项目负责人。

(二)分会场

高新区以外的其它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设立分会场,参会企业人数不低于应参赛目标数,但整体会议人数不高于疫情防控要求人数,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1.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大赛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

2.市级以上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大赛工作负责人;

3.各县市区科技型企业及参赛企业项目负责人(不低于目标数)。

三、会议议程

(一)大赛参赛报名填报指导;

(二)参赛项目路演ppt制作及注意事项。

(三)互动交流答疑

四、组织要求

1.请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并将参会回执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16:00前报市科技局邮箱xxkjjr@126.com。

2.2022年6月16日16:00进行腾讯会议视频调试,具体会议号码在工作群内发布,请各县区安排好会场,进行会场通话、视频等调试工作。

3.主会场、各分会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会议,参会人员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医用口罩。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