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5601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健康发展,规范、引导孵化载体发展方向,提升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能力,根据《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新科〔2021〕50号)、《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细则》的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工作,经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绩效评价结果如下:

   序号

                     载体名称

       评价结果

1

绿科共创中心

良好B类

2

中兴智慧科技企业孵化器

合格C类

3

新乡天丰科技园

合格C类

4

新乡创客星孵化器

合格C类

5

河南863新开电商孵化器

合格C类

6

新乡市科创孵化园

不合格D类

7

新乡大召营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未提交绩效评价材料

不合格D类

 

新乡大召营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2019、2020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均为不合格。根据《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新科〔2021〕50号)第十七条“市科技局对市级孵化器实行动态管理。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撤销市级孵化器资格:……2.绩效评价结果连续两次为不合格的……”,现撤销“新乡大召营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资格。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