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及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1947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银企对接,扩大信贷投放,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做好2021年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的征集工作,现就2021年开展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和问题的征集工作。围绕各辖区重点培育的产业和行业,开展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和问题的征集。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请按照《银企对接例会汇报材料》(附件1)格式收集企业有关材料,并汇总填写《新乡市企业融资需求及问题汇总表》(附件2),于每月8日前将汇总后的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邮箱。

        二、开展“金融服务面对面”活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宣讲科技金融政策,每年组织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等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不少于2次,活动开展后3天内要将活动相关材料(包括会议通知、会议照片或会议简报、对接成果等)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金融科与服务业科邮箱,并于每月8日前更新《新乡市银企对接活动统计表》(附件3)。各单位要加强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活动的宣传报道,综合利用各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联系人:刘燕萍、苏新媛

        电  话:0373-5825090

        邮  箱:xxkjjr@126.com


        附件:1.公司银企对接例会汇报材料(模板)

                    2.新乡市企业融资需求及问题汇总表

                    3.新乡市银企对接活动统计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