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新乡自创区“新八条”政策奖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2709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高质量推进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先行先试的若干政策》(新发〔2020〕6号)(即“新八条”),推进创新政策及时准确惠及科研单位、科技企业和科研人员,现对部分奖补事项开展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补事项

“新八条”中“六、支持职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七、鼓励高校科研机构以技术入股创办科技型企业”两项政策对应的奖补事项。

二、申请条件

符合“新八条”文件(附件1)、《落实2020年度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八条”政策奖补事项工作细则》(新自创办〔2021〕1号,见附件2)相关要求。

三、申报材料和要求

1.申请职务科技成果改革和就地转化奖补的填写《新乡自创区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分类改革奖补申请表》(附件3)及相应附件材料;

申请技术入股创办科技型企业奖补的填写《新乡自创区技术入股创办科技型企业奖补申请表》及相应附件材料。

2.纸质材料书籍式装订,一式两份;电子版材料以光盘报送,一式一份。

3.报送时间:3月17-19日集中受理;地点:人民东路691号三合一办公楼四楼490房间。

4.咨询电话:市自创办  0373-5853616

附件:



新发〔2020〕6号+印发《关于高质量推进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先行先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

关于印发《落实2020年度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八条”政策奖补事项工作细则》的通

附件3: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分类改革奖补申请书

附件4:技术入股创办科技型企业奖补申请书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