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新乡科技大市场建设所需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2173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乡科技创新发展步伐,提高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市领导的要求,拟利用新乡科技大市场设立全市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区域,对各县(市)、区近几年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全面展示。为做好此项工作,需要有关单位上报相关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的具体内容

(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需要上报的内容

1.科技创新总体发展情况;

2.近几年来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

3.县级以上主要领导关心支持本辖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

4.对外展示本辖区科技创新成果和形象的宣传视频。

(二)高新技术企业需要上报的内容

1.企业总体情况介绍。包括:企业名称、所属区划、注册地址、成立时间、企业规模、技术人员情况、研发平台创建情况、所属技术领域、生产技术在本领域中所处的水平等;

2.单位重点产品种类、名称、主要使用领域等;

3.近三年产学研合作情况;

4.近三年研发费用支出情况;

5.近三年科技成果的取得和转化情况;

6.在新乡科技大市场的展厅进行展示的产品实物;

7.单位宣传片、主要产品照片、专利证书复印件及主要专利内容介绍等。

二、上报要求

1.新乡科技大市场是今年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通过科技大市场可以对全市科技资源进行共享和有效利用,更好地展示各县(市)、区的科技创新情况,促进技术的交流交易,完善技术服务体系,因此,要求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一定要重视新乡科技大市场的建设工作,按要求高质量及时上报各种材料。

2.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对本单位和所辖区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汇总,于2020年11月30日之前发送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奖励与转化科邮箱。如内容较多,可直接用U盘报送。

3.上报材料的格式:文字材料为Word文档,视频格式为MP4文件,照片类型为jpg、png。

4.本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产品实物的标准、尺寸等具体要求,请与新乡市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常乐联系,电话:18696630805。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四青   

联系电话:0373-5820682

邮箱:cgk5820682@163.com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