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5450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和推动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申请和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在新乡市内注册,符合《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认定条件的孵化器。

    二、认定材料

    (一)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书(见附件1)

    (二)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报告(见附件2)

    (三)相关附件

   1.孵化器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2.孵化器管理机构与职能设置文件复印件;

   3.孵化器管理人员清单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4.孵化场地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5.入孵企业、毕业企业标准及管理办法复印件;

  6.在孵企业名单(包括:企业名称、注册时间、注册资金、进驻时间、上年度的营业收入、技术领域、所占孵化场地面积、去年年末职工数、企业负责人学历);

     7.毕业企业名单(包括:企业名称、进驻时间、毕业时间、技术领域、毕业时是否为高新技术企业);

    8.专业孵化器,需附专业技术平台或专业化中试基地设备清单(包括:设备名称、用途、单价);

    9.种子资金或孵化资金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存款证明、孵化资金设立文件、孵化资金管理办法等);

   10.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服务)协议复印件;

   11.科技创业导师聘书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12.所有在孵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所有在孵企业与孵化器签署的孵化服务协议或入驻协议复印件。

    三、其它要求

1.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采取属地化管理,高校院所申报载体由所在地、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统一申请。

2.申请单位填报《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表》并提供相关附件,提交至推荐单位。各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出具推荐文件并附汇总表。

3.请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于10月29日(周四)前将申报材料及附件(书籍式装订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光盘,书脊标明孵化器名称及年度),统一报送至市民中心二楼15号窗口。

 

 

     人: 韩静静

联系电话:0373-5825090 17656207899

    电子信箱:xxkjjr@126.com

 

 

        附件1:市科技孵化器申报书

     附件2: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报告

     附件3:新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请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