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心莅临新乡考察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1342
    8月23日—24日,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河南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卫东一行,莅临新乡考察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23日,杨卫东一行先后到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东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工有限公司、新乡中联集团、金龙集团、河南佰衡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中科院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杨卫东对新乡市企业与中科院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化与中科院相关院所的合作,为新乡乃至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4日上午,在新乡育成中心的组织下,杨卫东与新乡市2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企业提出的一些技术难题进行了广泛地收集,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杨卫东指出,新乡市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已经与中科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下一步,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助推新乡产业转型与升级。河南中心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遴选中科院优秀的科技成果在新乡市转移转化,通过项目落、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多种形式,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为新乡地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杨卫东分别与新乡市副市长职伟,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乡市高新区党委书记薄学斌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深化科技合作,以及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进行了探讨。